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總裁致詞

 

  清隆企業(Morrison)是一個將邁向半世紀的企業,營運初衷秉持著促進輸出產品工業發展,再朝向以歐美品質水準為目標,突破傳統的化學原材料、紡織產業、油氣壓缸、塑膠、電器、機械、自動化器材等各種產業的競爭力。引進當年先進資材及科技,助長各產業的發展凡數十年;又與時俱進地引進半導體相關資材及廠務工程設施、IC封裝電子和光電產業等之製程改進,乃至配合技術研發的投入等,完全掌握世局科技經濟發展時空環境而推進,努力朝向創新領頭羊為己任,奮鬥迄今,始獲往來的供需產業廠家間超出四十年以上,並見其欣欣向榮的合作對象已不勝枚舉。

  清隆企業長期以來,致力於提供產業界一個整合先進科技及尖端需求的新產品開發平台,也成為高階特殊功能性材料與器件、先進光電元件及資材的主導供應商。我們也將創造一個人人都能共享的生命舞台,讓參與者都能得到美滿與幸福的人生。我們一直以來堅毅秉持誠信服務、專業與創新的理念,獲得客戶的長期信賴與支持,更期盼今後仍能共同建構三贏的理念,為創造經濟發展與社會繁華的榮景境地而努力。
總裁 鄭祺耀 筆